Hr.forever(看日出吗?)

Chongqing under the sunshine☀️(1)

chapter1

蝉鸣四起,烈日炎炎,重庆的高中里还是充满着阳光和朝气

“大家认识下哈,新来到我们班的同学”班长说

“大家好,我叫陈天润,天润天润天街小雨润如酥,耳朵旁的陈,很高兴来到高一三班”

一个少年手中转着笔,耳朵里塞着耳机,看着窗

“好的,陈天润同学你找个空位坐吧!”

环顾四周只有一个空位

“你好同学,我叫陈天润,我可以坐这吗?”

“可以”

“谢谢”

第一节课是物理,一个秃头老师走了进来

“我是你们的新老师叫吴永广,我是你们的物理老师兼班主任,我们今天来考一次摸底,前两名有资格当我的课代表”

考完试后陈天润被班上的女生追着要微信QQ

“你们能不能让开哈儿?”左航推开了身边的迷妹

左航的气场有点强,身边的迷妹灰溜溜的走了

“谢谢你”

“我只是顾我自己不用谢我”

“但我还是谢谢你”

左航看着眼前这个少年好看的眉目,下面有粉嫩的嘴唇跟自己几分相似,是怎么回事儿?

放学了,陈天润去了学校宿舍

“你好,我叫陈天润,今天搬来的时候看你不在”

“哦,你好,今天早上我吃饭去了,我叫张泽禹你也可以叫我小宝今年17岁,金牛座来自东北哈尔滨”

“我是双子座,来自山东日照”

“哦,对了,你几班的?”

“三班”

“我是五班的,你们班是不是有个人叫左航?”

“嗯,我同桌”

“哈哈,他很高冷吧”

“有点”

“我们学校出了名的冷酷之花”

左航回了宿舍

“左航,你今天怎么不回我消息?”张极问道

“没看见”

(张极,水瓶座,17岁,江苏常州人)

“吃饭了吗?”

“没”

“走啊,去食堂”

“嗯”

到了食堂

张泽禹指着左航“是这个人不?这食堂人这么多,咱们拼个桌呗”

“这样不尴尬嘛”

“没事,将就一下”

走了过去

“拼个桌,两位同学不介意吧?”

左航和陈天润对视了一眼

“没事,请坐”

“那我们不客气了”

“同学,你是不是五班的?”

“对呀,你怎么知道?”

“看见过你,我叫张极四班的”

“旁边这位是?”

“我是三班的转校生陈天润”

“呀!那你岂不是航兄的同学?”

“岂止是同学同桌”

张极握住了天润的手“同学,你是这一学期以来第一个敢坐这家伙旁边的人”

“???”

“我和左航小学就认识了,坐他旁边的人不是被他气走,就是被吓走”

“这么……”

“so,请你好好照顾我们家航航子,他其实很脆弱”

张极感觉自己的头被某人狠狠的拍了一下

“哎哟”

“我们俩只是同桌,又不是谈婚论嫁”

end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